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 都快忘了怎麼寫了


~~~~~~~~~~~~~~~~~~~~~~~~~~~~~~~~~~~~~~~~~~~~~~


3/25(六)


大王出差去 就是我好好玩樂的時候 (大王說:係計樣嗎 平常也在玩不係嗎)


憂愁的先喝一杯再說吧~~大王傳自上海



姐姐他們先到 新店市場吃好吃的 可惜我沒吃到


等待跟他們會合中



被設計的小恩 




這天帶著媽媽 跟姐姐一家到宜蘭玩樂


花田村 這個因為偶像劇而紅的小地方  一到假日還挺多人的



一牆之隔 但一樣勾椎的兩隻~~哈哈




阿媽疼孫 跟以前對我們嚴格的樣子 完全不同



結婚快三十年 還是黏踢踢的夫妻



這對情侶是在給我做什麼蠢事啦


很想從後面給他推下企ㄟ


(其實是我要求他們做這個動作的)


跟大家出門多輕鬆 有人幫我顧小孩 讓我可以好好欣賞風景




可愛家人大合照



來到宜蘭大學附近的三隻貓用餐





標準吃這碗看那碗
.


插撥~~瞧我們母子倆過得很爽  大王又去新天地喝一杯



宜蘭真的好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絕對是一天來回的旅遊最佳首選


泡腳大多去湯圍溝 但我覺得這個礁溪公園才是真正漂亮的地方喔



表哥你想幹嘛





一整天吃吃喝喝 玩到晚上才回家


恩媽五四三:



我的媽媽 今年65歲了 照顧中風的爸爸十二年


直到最後一年 拗不過我們 才請菲傭


一眼視網膜剝離 開過兩次刀 幾乎是看不見了


自從三年前爸爸往生 媽媽便一個人住


在我心裡 媽媽是一個堅強的女性


人生的苦 他嘗遍了 現在孩子大了


我們常鼓勵他 想吃 想玩 就盡量去享受


不要省吃儉用想把財產留給子孫


都這把年紀該是好好享福的時候


希望媽媽長命百歲  身體健康


可以開心的等小恩娶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