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某天經過一個社區 看見幾乎家家戶戶門口都種著櫻花


找個好天氣 下班順路過去


突然很想買間透天來住


 


原本想偷偷拍幾張就走



就在準備要走之際 阿貝問我說:甘無水


我就像被抓姦在床一樣 ㄚ~~~不是 是像偷吃糖被逮到的小孩 緊張了起來


阿貝說 這樣怎麼拍得到ㄋ 還熱心的搬張凳子讓小恩站上去


又怕小恩摔下來 就站在後面扶住小恩


形成這好笑的照片


阿貝ㄚ~~你人是躲起來了 可是你的手 噗~~~~~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真的很微妙


阿貝跟小恩這兩個忘年之交還研究起飛機的折法



阿貝~~我不認識你 可是非常感謝你



3/5



學校有個後山 天氣好 課堂的空檔 老師都會帶孩子去爬山


師父說 後山水池的蝌蚪都孵出來


大家快點來看吧







孩子們對這種小生物都充滿好奇心






2/18


怕小恩以後去虐待人家的女兒


現在就要好好訓練


(其實是不想讓他一直看電視)


趁他還覺得有趣的時候 讓他習慣做家事



希望小恩大一點 肚子餓可以自己


去煎個蛋 煮個麵餵飽自己


現在煮飯 只要安全許可 我都叫小恩進來一起洗洗切切


不能因為怕危險就不讓孩子嘗試


我只是提醒他 這把刀很利要小心喔


就偷偷在旁邊看他怎麼處理



從簡單的葉菜類切起






這次要煮咖哩喔




以後老婆跟我吵架回娘家 我也不怕沒販吃了


不按牌理出牌的結果 就切到手 平常一點小破皮就挨背叫母的


這次竟然包紮好就說要繼續切


對孩子來說 打蛋不是件簡單的工作


抓不到技巧 直接把蛋捏爆


第一次煎蛋 不小心 鍋鏟拿太低就燙到手


有一條長長的痕跡 可是小恩都沒有哀半聲


順便教孩子燙傷時要沖水 或泡冰水降溫才不痛


這小子竟然開始玩起冰塊  超樂天派的



自己煎的蛋特別香 特別好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