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大年初一起個大清早


一路往南開下企


墾丁 大海 我們來啦


這次過年 我們計畫到台東走走


但一路殺到台東 我們已經沒這種體力


所以計畫是墾丁→台東 接下來就邊走邊看邊計畫囉


大王知道女王一定要有吃的來撐行程 在行前就不斷給我催眠


說要先去東港買海鮮 再去營地好好的料理品嘗


哇勒 完全就是中了女王的弱點阿



熱鬧滾滾



買了一份生魚片(150) 烏魚子(200)


鄉親阿 丙友阿 真的很青很便宜ㄟ


我們還點了幾道熱炒 坐下來吃個過癮


大王最愛的烏魚子 連怕腥味的恩媽都覺得好吃


摸黑到了營地 


速速搭起帳蓬 趕緊料理起我們的海鮮


這次我還帶了重的要命的菲姐平底鍋


灑上鹽 鋪上鮮蝦 鳳螺 螃蟹


啊~~~~~美妙的滋味


第二天起個大清早 才看清楚營地的樣子


小恩說他睡二樓



當時會錯意 以至於訂到小營位 我們很勉強的再搭上炊事帳 有點擠



在椰林樹下露營 素不素很讚阿


看起來很多人 但一點也不吵


更讚的是 離海邊好近 幾步路就到 還是細細的白砂ㄟ


缺牙弟撩下企了









就算開幾小時的路程 來到這哪也不去


就坐在這發呆 我也甘願阿












好美的墾丁




怪不得每到過年 這裡總是擠滿人


天氣好 又暖和 待在北部冷屬ㄌ


四處閒晃 好不愜意





住宿兩晚 繼續前往下一個營地囉!(不~~~抱著椰子樹不肯走)



 


恩媽五四三:


這個營地真的很棒  乾淨 環境優 回來之後念念不忘


海邊還設計了吧台 躺椅   (照片都跑去哪ㄌ)


計畫著清明連假要再去


誰知與春吶強蹦 恩媽又沒在穿比基尼的 所以做罷


如果要挑營地的缺點 應該就是車子跟營地不在一起


光是卸裝備 手都快殘廢ㄌ


要去的丙友 不要說恩媽沒有告訴你


記得去櫃台借推車 不然扛完裝備 也差不多要進醫院ㄌ


還有還有 晚上的櫃台小姐 一定要去關心一下


當天晚上chick in的時候 哇勒 連我都要流鼻血ㄌ


每個小姐胸前都帶著刷卡機 趕快叫大王去看(我這太太是不是很大方)



墾丁快樂白砂露營地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