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家大王竟瘋起露營


一開始恩媽並不願意


想到行前要準備的東西 想到事後要收拾的東西


又不是頭殼壞去 女王我絕對絕對不跟你淌這渾水


大王一點一滴的滲透搞心理戰


說什麼只要花一次錢 露個幾次省下住宿錢就回本很划算的啦


不然就是看著網路人家露營的文章 抖動身體說 人家好想露營喔 阿咪~~~


(大男人說什麼人家人家的)


恩媽想想 花一點錢 能購實現他的願望 讓他死心~~ㄚ~~不是 是讓他開心 又何必去想那麼多


也許能從中找到樂趣也不一定ㄋ


@@@@@@@@@@@@@@@@@@@@@@@@@@@@


買好裝備 隔一個月 第一露就前往武陵農場  只有一個字~~~慘


是誰選的黃道吉日啊


沿路看著泥濘的路 加上暈車身體不適 整個人突然絕望起來


叫大王去問問同事 要不要取消 就算損失營位的費用 令祖馬也是付得起


大王眼睛噴射熱血的火光 大喊著說 今天就算只剩我一個 我也一定要露營~~~瘋了真的瘋了


瘋子真的還滿多的





到達武陵 如果大家都瘋了 只有我清醒那我反而是那個異類的人


我家的裝備都第一次開箱 弄在那泥濘的地上 偶的心在淌血 都粉貴ㄟ


冒著雨 摸黑搭好炊事帳 再搭帳蓬 就這樣一頂接一頂 我們一共搭了五頂


十一個人 只有一頂炊事帳 大家窩在一起 煮火鍋 泡茶 聊天 拿著小平底鍋 煮著各式創意料理


到了野外 我家大王變長工 除了洗碗之外 還得背著一個怕髒的小孩去洗澡


聽說 在浴室 有很多小昆蟲 娘炮恩一直不斷吱吱叫 為娘的心裡真是很爽說~~~~哈哈哈



一夜雨都沒停 冷屬了



下次我要住這間 景觀超讚的啦 (羨慕的眼光看著 不用淋雨的有錢人)



忙碌的紮營 也別忘了來這兒的目地 是賞楓



恩媽碎碎念:


第一露並不順利 下了整整兩天的雨沒停


跟書上拍的那種在豔陽高照 坐在草地上 看著孩子奔跑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塞滿裝備的車



回家後 大王說剩下的有空再弄 苦命的太太 哪受得了啊




第二天 我把所有裝備拿出來 一個人 孤獨的又洗又曬所有裝備


拿出來還在滴水不說 竟然還有水蛭


幸好同事看我可憐 幫我弄了一部份


(說要露營的是誰 現在那個人又在哪裡~~~)



我的大姆指痛了一個月 穿內褲的時候 我都會暗自的罵


**************************************************************



可是~~恩媽也不是這麼容易打敗 很容易被錢收買的我 又繼續了我們一家露營的生活


到目前為止 只能說 露營還挺好玩的ㄋ 讓偶們繼續看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