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網拍上買了兩條褲子 一件踩腳褲


一件內搭背心



收到貨時試穿


我的媽ㄚ~~ 褲襠低到不行ㄟ


一蹲下去 我好像脫褲子要嗯嗯


這怎麼穿ㄚ 露出股溝


也不能硬ㄠ說我的事業線不在胸前 在後面吧


於是我開始了跟賣家歹戲拖棚的換衣人生


(公佈這段 需要勇氣


因為我也暴露了自己的大屁股尺吋)






 




恩媽留言:

您好 我收到東西
可是兩件褲子跟踩腳褲都太小
想換也沒更大的可以換了
可以退嗎 我自己出運費




 




賣家留言:

哈囉~~OK!!請寄回,,共收925元-背心139元-寄去運費70元-奇摩手續費9元(299*3%)-,,奇摩刋登費4元~退回金額703元(若為同一家帳號即不扣除17元轉帳費)~~請附郵局,中信,合庫,永風帳號以省17元轉帳費~~P.S>((褲子為2件免運商品,一旦寄出郵局便收運費無法退費,若為退換貨運費即由買方自行吸收))~~若有疑義請在提問囉~~3Q~~ XD

 

恩媽os:我雖然有退貨 但也留下一件背心 為什麼要扣我刊登費 雖然四塊 但我糾抹爽ㄟ 那這樣是不是表示我一件都沒買的意思 於是我把背心也退ㄌ

 





恩媽留言:

我今天把東西寄出了 背心 我也一併寄還
也麻煩您將款項匯給我 一共844




 

賣家留言:

哈囉~~上回背心沒有說不能穿.恕不能退換,上回我專程跑了2趟去拿妮的貨,AMY的車費都不只這些,賣場現也有XXL的刷毛內搭及XL的運動褲這些尺寸不會說都不能穿了吧!!若執意要全退那請妮直接全部改成(換貨)好了,賣場也註明了不退貨只是AMY將心比心,留下不能穿的衣服我也不願意..但是水水妹妺妮要全退可把別人的辛苦及體諒全都抺去,AMY也只能回覆妮..那妮只能攺成(換貨)了~~

 

恩媽os:

哇勒~~難道所有XXL我都要照單全收嗎

哪有人這樣強迫中獎的 而且我有要穿這麼大嗎

 


恩媽留言:

不好意思 我也知道這樣造成你的困擾 我穿真的太緊 一蹲下來半個屁股整個跑出來但我也試過問問同事有沒有人要 所以我並不是一開始就要退的 我想把背心一併寄還的原因是 我不想花三百塊 去買原本一件一百多塊的背心 就在看你的留言以前 我把衣服都寄出去ㄌ 真的很抱歉

 

恩媽os:

老娘已經很客氣 別把我惹毛ㄌ(要我付那些拉哩拉紮的費用 背心變成三百塊 我如果買 就是豬頭)


 

賣家留言:

哈囉~~((我不想花三百塊 去買原本一件一百多塊的背心))~~這是2回事~~AMY無法接受!!這來回的運費及刋登費都是由局及奇摩拿走,那是不是還要算賣家的工本費跑路費!!)),AMY我這幾天整理出XL~~XXL的款式(有立領高領,V領刷毛內搭,也有XL版的踩腳褲.運動褲)請妮自行決定更換款式!!(言盡於此)~~3Q~~!!

 

恩媽os:冷涼咖好勒~~不想要的也要我買

 










恩媽留言: 

我覺得對你很抱歉
如果我是賣家 我也不喜歡這樣退貨
但是我也不想要換我不需要的衣褲

 

恩媽os:

不想在網路上跟你潑婦罵街 也不想惡言相向 有損女王的格調

 



賣家留言:

☆每部電腦色澤反應不一 以實品為主很在意ㄉ水水請勿下標唷得標後不得棄標不接受退貨(可換貨) so下標前請慎重考慮三思下標即不得要求取消 造成賣家困擾 請體諒賣家ㄉ辛苦
下標前請先看~關於我~3Q~
換貨說明:若因尺寸大小的問題要自付來回的運費哦!

 

恩媽os:

還拿這些來給我鬼叫 所以就算我收到的是一件破布我也不能退就對ㄌ




 




恩媽留言:

要退我703或是842都可以 我不想再煩這件事ㄌ
也希望你別再為這件事費心
東西我已經寄出 錢也在你手上
要不要還我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事
尺吋太小 若是可以更換合適的尺吋 我會換
但因為沒得換ㄌ 還要買家硬換別的不喜歡的東西
我也可以說不吧

 

************************************************

我知道要退貨是我理虧

但是每一樣錢都要算在我頭上

也未免太機車了吧

為了不爽這四塊錢

我浪費時間又浪費精神 又浪費錢

不過話說回來

這已經不是錢的問題了 是一種奇蒙子的問題

我也真高拐 四塊錢也不爽成這樣

我並沒很生氣 反正 我已經做好最壞打算

這齣爛戲尚未落幕 不知道還要演幾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