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八十分鐘的船


終於到了七美


再多坐五分鐘 只要五分鐘


我就要吐出來了


受不鳥~~~受不鳥~~~~


小恩一開始臉很臭 然後就說肚子痛痛


我要他躺在我腿上 幸好他睡著


不然這八十分鐘 可能會搞得我起笑


一到七美 兩人一台車 開始環島


到處都有羊咩咩




七美最著名的景點 雙心石滬


親眼看到 覺得坐船很值得




大家矛起來拍 因為我跟姐姐討論


不想再坐船來了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來七美





還有這一個很妙的奇景



太像了 太妙了 太神奇了傑克



 



王小恩這張很痞



自從外婆買給三個小鬼貝殼笛


就沒有一刻安靜的




王小恩這張有點好笑


澎湖人應該都很愛乾淨


很少看到髒亂的地方






七美小島上 很多小攤販


賣的東西 讓人忍不住 一逛再逛


未經過度加工的飾品 樸實的美


價錢不貴



大王說他很喜歡這張


充滿孤獨的感覺


(廢話 誰想跟臭臉的在一起)


忍不住玩一下大王




恩媽五四三:


已經第N篇了 雖然我一直說大王臭臉


但其實還好啦 在車上我們還是會聊天


路上還是會說笑 只是回來看照片


哇勒 怎摸每張都好臭喔


他依然是那個好脾氣的先生


王小恩別在踩你老爸的地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