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16二姑約我們去東勢林場


因為兩天都是非假日 所以就由阿母我帶著小恩


一起跟著大家出去玩


第一站先來到薰衣草森林


這次成員有:二姑 偉德 大姑 曉岱 如如


恩媽 小恩



不同於一般餐廳


分散各處的座位 身邊的花花草草


陪伴用餐 感覺挺不錯的


只是沒風的時候有點熱





小恩在出發前一個星期


都靠著:跟偉德葛哥去玩


這個理由在撐著過生活的




餐點不錯吃 (有比較貴一些些)



全部的餐 是如如點的南洋咖里最受大家青睞



 


吃飽喝足 大家就到附近走走


本來答應小恩要讓他坐旋轉木馬的


但是一看收費的標準


未滿110公分 需有家長陪同


滿110公分 坐一次50元


也就是說 不管怎樣 都要被收一個人的錢


本來想讓小恩自己上去就好


這下站在外面拍照就可以了 




森林的小屋賣著冰淇淋



小恩看著櫥窗裡的蛋糕


在流口水ㄋ



孩子可以為了一個小小的冰淇淋就滿足


這樣的想法 也總是讓孩子很容易快樂



..............................


吃飯時有個意外插曲 因為樹多 虫也多


有隻毛毛虫 垂降下來


離小恩很近 我對小恩說 你旁邊有蟲你要小心喔


才剛講完 他就朝蟲的方向去


弄到他的頭 雖然沒有卡在頭上


但那種感覺 讓小恩嚇得到處亂竄


手不停揮來揮去 就像屁股綁著鞭炮那樣


唉唷~~~我真的笑到肚子好痛喔


說不出話來 真的太好笑了


(有夠沒良心的媽)


精采的來了 大姑突發奇想 用衛生紙捲成長條


再拿筆畫上黑黑一條條的紋路 放在樹葉上很逼真



趁小恩不注意 放在畫版上


小恩嚇的躲在桌子底下狂哭


雖然有錄影 還是別放上來好了


我怕我會被家暴中心的帶去約談


.............................


這個小屋 賣許多精油 手工皂 餅乾等等


但價格不是很親民 我只在裡面噴噴抹抹的


二姑幫我跟大姑 各買了一份禮物


雖然我一直說 我自己付就好


二姑找了一個理由 要我接受


說是要買給我幫大王按摩的


(爽到那個沒來的人)







上次下去南部找二姑也是這樣


三個人妻 明明就是要走到咖啡廳喝下午茶的


竟然鬼擋牆的走進寢具店


遇到我跟大姑這兩個對寢具無法抗拒的人


東摸西摸的結果 就是要把鈔票掏出來


大姑二姑看我買不下去


竟然說要送合我一組


後來我看上的那組 比較貴


他們又再加碼 剩下的我自己補足


(兩人合出了五六千塊 真是很拍謝)


二姑也是說 他弟弟也要睡 沒有關係啦


因為兩個姐姐愛大王 愛小恩 就把我也一起愛進去 


每次北上 總是帶來很多禮物


又是補氣茶 又是靈芝 茶葉的 


這一次兩天一夜 住宿吃飯 我都沒出到錢


一直受到人家的照顧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


第二天回家 我就遵照姐姐的意思


幫大王按 大王說 給老婆按摩有壓力


我狐疑的問他 有什麼壓力


大王說:總覺得按完要付出代價


~~~~~~哈哈哈~~~~


偶告訴你啦 代價很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