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 我們開著車到雪山登山口


看著滿天的星星 大家讚嘆不已


太密太閃了 就算仰著頭 脖子很酸


卻還是捨不得低下頭


幸運的我們還看到流星


早就準備好的願望 講一半而已


來不及講完啦


武陵的夜晚 讓大家都很難忘呢


第二天也沒辦法賴床 因為太陽會自動把我們叫醒


在農場內有小木屋 渡假村


露營區有分自己搭和已經搭好的


這種搭好的 很適合不常露營


但又喜歡的丙友們來嘗試


架高的棧板 可以躺在上面看星星 也很棒喔



一頂一千塊 可以睡兩大兩小最剛好


上次跟同事來 他們為了省錢睡四個大人


而我跟大王兩個人睡一頂


聽說那一晚 他們連翻身都很困難


所以勸大家還是別擠太多人比較好


剛睡醒的小恩 被太陽照得眼睛睜不開





早餐跟晚餐都是自己料理


幸好有大姑這個資深家庭主婦來主導


前一晚 我們還吃生菜包韓式烤肉配海鮮麵


在這種地方可以吃到這種東西


真是不哩ㄚ送勒


因為我也忙著當二廚 所以沒拍到照


真可惜ㄋ




填飽肚子後我們到桃山瀑布登山步道去







這次讓小恩帶相機去 看他可以拍出什麼名堂


他也很開心的 一直要幫大家拍照


(第一張是恩麻側拍 其它是小恩拍的)



大姑丈也好配合喔 還裝俏皮把帽子反戴













竟然在後面偷拍我們 看到了吧


都是麻麻在開的 有照片為證


(山路都是大王開的啦)



最愛的海棉潮帽 也要拍一張



沿路就開始玩相機 還把手叉進鏡頭裡


下場就是沒收相機


跌倒時 就說:ㄟ~~我的相機被麻麻拿走了ㄟ


(關跌倒什麼事)


吃飯時 就說:ㄟ~~我的相機被麻麻拿走了ㄟ


(吃飯有要配相機嗎)


不管叫他做什麼都說:ㄟ~我的相機被麻麻拿走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