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六) 天氣晴


今天好熱喔


兩個穿的人模人樣的要去哪ㄋ



我們要去喝ㄚ比同事的喜酒


這有點像教堂的建築可以在裡面舉行浪漫的我願意儀式



上ㄌ階梯映入眼簾的是這兩符巨大的結婚照


男的帥女的美 新郎是阿比的同事


新娘則是在大學教書


年紀輕輕的兩人都很成就


希望小恩以後也是



一進門 就送上一隻可愛的熊熊


招待的先生引領我們到屬於我們的座位


哇!第一次看見連座位上都細心的放上賓客的名片喔


ㄚ比和ㄚ咪的名字都有 頓時覺得我們真的是新郎新娘誠心邀請的貴賓


除ㄌ名片還有菜單 另外有一張小卡片 是新人給賓客感謝的話



本來想說可以跟ㄚ比年輕的同事坐一桌


誰知我們被安排在長官跟教授桌


ㄚ比隔壁是公司大主管 ㄚ咪對面是新人研究所的教授N位


不由得皮繃緊 收起嘻皮笑臉 裝淑女紳仕


偏偏小恩不受控制


在新人上台 台下一片安靜


準備聽教授給新人的祝福時



小恩大叫:歐....我的天ㄚ


你老母才要叫我的天ㄚ


什麼時候給我學這句


我告訴自己 忍耐忍耐


東騙西騙 好不容易吃第一道菜ㄌ


小恩吃的這就是第一道


花好月圓之類的



等待的時間 給我搞起吸管


我只求好好的吃完這頓飯就好



這家餐廳不只氣氛好 連東西都很好吃


但是整個流程下來 我們吃到三點多才離開


是我吃過最久的一場喜酒ㄌ


連甜點都與眾不同



終於結束 小恩沒給我惹出更丟臉的事


已經是給我們很大的面子ㄌ


今天不知為什麼 人來瘋


卡通姐姐抱著小恩準備拍照


(上次寒流中的婚禮 女主角卡通小姐)



ㄚ比的同事們



送客時每人都有一份巧克力


還有甜蜜的合照 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恩媽五四三:


現在的婚禮跟七八年前差好多


雖然會覺得浪漫


但心裡都會慶幸我們已經結完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