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三) 天氣 爆熱


今天辣媽中午來我家


大概是看我累ㄌ 就主動說要帶小恩去他家玩


傍晚再送回來


辣媽一定是仙女下凡來解救家庭主婦痛苦的神


我們趁著天還亮就帶著這三隻到公園去



我買ㄌ半條土司 想說應該可以用三次


沒想到我一不注意 就通通餵光光 連塑膠袋都不小心被風吹進池塘


幸好辣媽快手去撿起來


(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生三個兒子 會翻天)


 



 


辣媽可愛的恩倫雙胞胎



只要說到拍照 就會集合開始拍


一定是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




這個獨照的是誰 我也不知道


可以請有生雙胞胎的媽不要再讓他們穿一樣的好嗎


但我想穿不一樣我也分不出來



順便幫辣媽拍張美美的照片


交待我一定要拍瘦


不好意思ㄡ 如果可以的話


 恩拔一定早就給我拍瘦ㄌ啦





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下次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