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漁人碼頭還有表演呢!


小恩對那個什麼姐姐的都很有興趣!


(電視看太多)



小人不管三七二十一跑來跑去,


ㄚ比就跟著追來追去拍照,


好怪的畫面唷!


累了休息一下!


到處都有聖誕節節的氣氛!



小恩跟麋鹿望向同一個地方,


是想要一起去送禮物嗎?


美麗的夕陽!


隨時都要停下來拍一下!



來個全家福!不過夕陽照不進去了!



回程的路上遇到了一個小姐姐,


小恩看到人家海棉寶寶的背包,


就一直靠過去,



姐姐還會幫我管他,


叫他要坐好不準他下去,


比跟我還聽話,


唉....我認清了事實,生兒子娶了老婆都是老婆的。




後記:回到了關渡站,才知道七點以後腳踏車才可以牽進站,


我們少一個車袋,我只好去買垃圾袋來隨便套一下,


慘的事兩個大人兩台車外加座椅跟小恩,


要怎樣一次弄進車站裡,雖說是折疊車,也要十幾公斤,


最後是ㄚ比背自己的車加座椅(兩樣都很重)


ㄚ咪拿自己的車牽小恩,上上下下換月台換車,


真是折騰ㄚ!


我跟ㄚ比說:幸好你老婆壯,不然看你一個人要怎樣弄兩台車加椅子!


(趁機洗腦老婆強壯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