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是ㄚ咪的同事,一個是顏ㄚ伯,一個是正宜老師!


也是我們夫妻倆的好玩伴!正宜更是我的麻吉(我們是相差十四歲的忘年之愛勒)


最近我們會相約騎車,終於經過幾次訓練之後他們也買了一台,


買的當晚正宜興奮的打給我!


正宜:我買了一台車了


ㄚ咪:是喔!哪一牌的?


正宜:達美樂


ㄚ咪: (三峽達美樂披薩旁邊有賣腳踏車我怎麼不知道)


ㄚ咪又問:是達美樂還是美利達呀!(這一位太太一定老毛病又發作了)


正宜在電話那頭大笑


唉唷!老師!你真的是#$%



正宜老師以後我們要吃披薩就叫你送囉!



記得有一次正宜跟我說他幫兒子買手機的事,


我也是問他牌子,他一直說是GL,我還納悶有這牌我怎沒聽過,


我才問他是LG吧!他才大笑!


吼...這個正宜平常算錢計帳很精明,遇到這種事卻老是記錯,真是可愛!


我們相約要一起到花蓮騎車,好〝騎〞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