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今天天氣很好,帶你們兩個老人家出來逛逛



 


 


自已的行李自已背,兩個老的動作快一點!要迅速確實!



 


我記得沒錯的話,從這裡走下去…


 


 


哦~~~有一個伸展平台耶!!走個台步先XD



 


 


老媽與我還有後面賣煙強的阿伯


 


 


你妹很可愛,我們來交個朋友


不知名小弟:「不要~~~」



 


 


別這樣嘛,我們去那邊玩沙


不知名小弟:「不要,豬哥」


不知名小妹:「哥哥他好怪哦」



 


 


我會走台步哦,我走給你們看,很帥吧


不知名小弟:「哈哈哈…好好笑哦」


 


 


走哦,把妹失敗了,也不會來幫忙


 


 


躲在車裡吧…


被爸爸偷拍




 


 


---------------後來我們去了十三行博物館(到了中午還沒吃飯)------------------------


 


 


啊~~~忘了吸大姆哥給她看了,大姑姑說,我這樣最可愛了


 


 


在很高的地方也可以吸


 


 


超像小豬羅智祥的原住民蠟像


 


 


博物館內實在太多人了,走馬看花,下一次再來吧…


先帶老人家去吃德國料理吧


 


 


要吃什麼自已點,我先來一杯啤酒,我今天心情不好






我把妹失敗,不爽中


 


 


其實我會的東西還有很多,如用湯匙挖喉嚨


ㄜ~~~~



 


 


我髮型也不差(只是宅了點)



 


 


哦~~德國啤酒,這不是佛心來著…



 


 


一大盤的德國豬腳



 


 


爸比來不及拍就缺了一角了…



 


 


烤到爆漿的德國香腸,優~~~~~



 


 


這裡看出去的view還不錯,還有梯田勒,三五好友來這喝酒一定不賴



 


 


先來一口啦,我先乾,你們隨意



 


 


媽咪:「王董,很久沒來了哦~~~~」



後記:


後來,媽咪開車,我跟爸比喝醉了不能開車,在後座呼呼大睡


 


 


三芝德國煙燻小棧的資料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2219 (Mobile 01)



地址: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電話: 02-2511-5048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 周一、周四公休

 


座標: 東經 121° 31' 14.2"   北緯 25° 13' 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