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一個月 我們又來露營


(本宮的大姆指還沒好 )


這次來到日月潭山姆雷克


臭恩因為近視開始點散瞳劑 後遺症就是畏光 就算是陰天也變成瞇瞇眼


有了上次武陵的經驗 恩媽這次準備了雨鞋 不怕小人再給我怕髒鬧情緒


好粉多




這次順利多了 很快搭好帳 就定位



四處逛一下 真的很漂亮的營地ㄟ 日月潭面湖的房價都不便宜


還不一定靠這麼近勒 (自我安慰的太太)


我叫大王在帳蓬前面貼〝含屁樓〞 或是要貼云品酒店也行啦 


晚上我們就要在這個步道上 觀賞2012日月潭跨年的煙火唷




晚上在伊達邵碼頭舉行跨年晚會的場地




從高處看 我們的營地在右邊 風景真的是好極了



連妖怪村專賣店都搬來這了


露營在外


如果不想太麻煩 也可跟營地訂餐點



 通常我們都自己煮   



露營美妙的地方就是  三五好友 聚在一起 吃完飯 泡茶吃點心 好不愜意啊


這次我們還很超過的打起麻將 哈哈哈




眼看就要倒數 煙火要放了 大王一直在給我連莊個什麼勁啊


就在11:58我們趕緊就定位 迎接嶄新的2013




第一次在日月潭看煙火 第一次不用人擠人看煙火 小恩也好開心



早晨也是日月潭迷人的時刻之一 薄霧籠罩湖面 別有一番情調


第二天 我們到廣興紙廠走走



 



原本想去採香菇 結果 早就被採光光了


想當年來的時候 不是一個人都沒有 什麼時候變成這麼熱門了


只剩假的可以看了



三育基督書院也是一個散步的好地方


還能住宿 露營喔





恩媽五四三:


連兩次露營都遇到下雨 我們一定要把雖人揪出來


(恩媽睜大眼無辜的說:我每次跟別人出去好像都好天氣喔)


下雨就算了 這次真是冷到我了 入冬最強寒流ㄟ


我們這次玩三天兩夜 日月潭這個營地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