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日)


帛琉


一個想去很久的國家


每年都想去 這次總算下定決心  去拜訪這一個夢想的國度


(大王真的很不正經)




飛過藍藍的天 好期待在3.5個小時以後 擁抱藍天大海




第一天 沒行程 下飛機之後 就到老爺飯店 吃晚餐囉


第二天 導遊給的集合時間 讓我嚇了一跳


不像以前跟團 這次竟然睡到八點多 悠閒吃完早餐 九點半再接我們到碼頭集合


出發之前 我還覺得自己真的有點阿達 怎麼會到一個比台灣還熱的國家


想不到 涼爽到不行 有時泡在海裡還比較暖和不想上船ㄋ


第二天在海上泡一整天之後 到了這次旅行的重點之一 星象島



這是帛琉唯一開放的外島 在台灣 也只有一家旅行社有代理這個行程


怕單眼弄濕 所以連NX5都沒帶 這成為旅行中最大的遺憾


回來看照片 總覺得不滿意 不夠美



這一晚的房間我有點傻眼 還特別加了1600換了 有浴室的房間


沒電話 沒冷氣 房間沒有鎖 只有床 還有電風扇 連點蚊香都用火柴


這就是我花大把鈔票坐飛機來渡假的房間@@"


瞧瞧我們 像不像古時候的人


沒叫我們去鑽木取火就很〝嘎在〞了



這裡離世界著名的潛水點〝藍洞〞很近 以前都是潛水客才會來住在這



瞧我家大王 硬要用ipad2證明他是現代人



等我們換下溼答答的泳衣 洗完澡


走在海邊 就發現 這一切 都非~~常~~值~~得~~~


從來沒有 住過離海邊這麼近的房間


因為帛琉四週都是環礁 內海風平浪靜 連海浪聲都沒有


從房間 三步的距離 躺上吊床 這個世界彷彿都靜止了 












在這個島 最適合做的事 就是 放空 發呆 當下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來到這麼美的小島








好舒服的天氣  在這裡 時間很多 風景很美 除了放空腦袋 放鬆心情 也沒別的事能做了


當晚 鑽進北邊的樹林 尋找稀有的陸蟹



隔天一大早 在晨光中 划著獨木舟 那一份寧靜 真的很難忘




隨處可見海星 海參 




一直對延伸到水邊的橋有莫名的喜愛


船一靠岸 我就愛上這一個地方


當晚 抓完陸蟹 我跟大王 手牽手走到橋的盡頭


躺在甲板上 依靠在大王的臂彎 看著天上閃閃發亮的星星


沒有光害的小島 星星特別耀眼


這一刻 寫在我生命中 最難忘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