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真的來得好突然


來得措手不及


我想是菩薩的指意


(上星期二去求的籤 我只能說神準)


8/2我要回學校去上班了!!


曾經我在這個工作職場奮鬥了8年


休息兩年 回家帶小恩


回憶休息的這兩年 我真的非常快樂


也從沒後悔過


從得知消息到談好工作內容 不到兩天


這一次 不用帶班 是在辦公室當OL


(先來去弄兩套迷人的套裝來穿)


工作內容大概是上網看教育局公文


申請各類補助


剪接孩子們的生活影片


維護學校網站 上傳活動照片 協助老師製作教具


...等等


光想 就覺得應該挺快樂的


最重要的是 小恩可以跟我去上學


我又可以跟我最愛的同事一同工作


(就那群歐巴桑ㄇㄟ)


因為決定的很匆促


我還來不及跟我最愛的生活告別


不能在小恩跟大王出門後


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不能整天窩在電腦前上網


串格子 跟翔媽 時尚麻 辣媽搞為了


不能累的時候 睡個午覺


不能每天以買菜之名 去逛菜市場


不能跟辣媽趴趴走 享受各店平日優惠



不能在平日去百貨公司當貴婦


避開人擠人的時候去好好的逛街


不能跟辣媽去星巴克喝一杯



看一看我的〝不能〞大多都是跟自己的享受有關


(日子過太爽 老天爺看不下去了)


大家都覺得 能夠跟孩子作息搭配的工作


真是萬中選一 想一想


那些〝不能〞好像也沒那摸重要了


親愛的丙友ㄚ 偶要去當OL了 不要太想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