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星期六


小恩已經講了好幾天 想要騎車


一家三口載著三台車 就到三坑去


長工王爸比 負責弄好三台車



恩媽就負責 拍拍照 抓小人



我發現 我們常去一樣的地方



9527到底是好了沒(王長工的代號) 是不是又去摸魚了


這條路人煙稀少 很適合帶著孩子來練習



這次又新增了打水器 瞧小恩玩得不亦樂乎


旁邊有個小小生態池 有很多小生物 孩子也覺得很有趣


不如夏天來這裡打水仗吧





騎完自行車道


這次阿比看他這麼想騎 就給他抓出來 再從自行車道 騎到三坑老街


一路上都是王小恩的呻吟跟哀嚎聲


下坡 煞不住 一直挨挨叫


我們一人一台車就已經自顧不暇


聰明的大王想出了這個好辦法


將雙腳踩在輔助輪上 減低車速


還得空出一隻手來牽自己的車


9527你真厲害



上坡也要唉 因為不踩 整個就往後溜 更恐怖


於是9527 一邊騎一邊拉


就這樣拉拉走走 騎騎停停



終於騎到廟口 此時的豆花 無比美味



還發現個新玩意ㄦ喔 超神奇瞬間結冰的可樂



買一瓶來試 真的ㄟ 瞬間冒出很多小冰塊 真的好神喔



小恩你別一附不相信的樣子



如果你是專程來三坑老街 那一定會失望 因為五分鐘就可以逛完


不過道地的客家美食 是恩媽愛的種類之一


這一道〝起巴〞(我沒有罵髒話 是客家話喔)


叫做鹿湯糬 把麻糬放在黑糖裡 吃完可以加水喝


我喜歡




恩媽五四三:


就在我吃這一道起巴的時候


我發現 我沒錢了ㄟ


大王騎著車到車上拿錢


只有三塊起巴 我故意吃很久


後來跟老闆娘坦呈我ㄤ跑去拿錢


老闆娘直說沒關係 就算請我也可以


下次拿來也ok


好有人情味的地方喔


這裡大多是本地人在假日人多時


自家門口 做點小生意 當我們是偶爾來做客的客人


下次來 別忘了來嘗嘗這道地客家美食


牛牛ㄟ起巴


記得發音標準一點嘿


還有一定要付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