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是我們家小犬的生日


這個傢伙混進我的人生已經六年了


陸續有一些慶生活動 來提醒小恩 他的生日快到了


其實他並不知道 他的生日究竟是哪天


好像每天都是他的生日


第一彈 幼稚園四月壽星慶生 除了學校有慶生會以外


每個人都可以帶一個小蛋糕回家跟家人分享



小小的蛋糕 他說 要分給阿媽 阿比 阿咪 阿姨 舅舅 表哥 阿如姐姐


阿岱姐姐 阿丈....數了一堆人 最後還給我冒出一句:還有一個一直愛我的人


哇勒 害我挫一下方向盤 突然左右轉不聽使喚


我好奇的問 是誰 小恩回答:那個人就是~~阿姑


用這麼有技巧的文法 我真嚇一跳ㄋ


(兩個父子都一樣 莫名其妙就會臭臉 了解的人都知道 這兩個人超樂觀開朗 )



第二彈 翔麻寄來的禮物 一直說不要 可是還是給我寄來


是想說天高皇帝遠 我打不到你的屁股嗎



這個時尚麻也很不聽話  寄來很多可愛的禮物


雖然很感動 好麻吉們 都記得小恩的生日


也感謝你們愛小恩的這份心意


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辦法 像你們這樣的付出 所以每次收到你們滿滿的愛心


都覺得好拍謝好拍謝喔


小恩一直叫阿比 把錢都裝在他的存錢筒裡 不要存在阿比的



時尚麻除了給小恩禮物 也慰勞了他的媽媽


偶也有一份ㄟ 呵呵呵 (偷笑ing)



夢寐以求的湯馬仕



每天都盯著發呆




第三彈 班上慶生會 恩媽買了布丁 省去老師分蛋糕的麻煩


孩子也愛吃 疊成蛋糕形狀 也不賴


六歲生日的這一天 和同學一起慶生


留下這個畫面 相信小恩長大 都會懷念的童年



每個人都來抱一下 小恩很害羞 因為除了抱 還要親一下




還有ㄇㄟ可以抱



每天忙碌的生活 陪孩子的時間 變很少


看著孩子睡著的臉 也許過個幾年


就不肯再吵著要抱抱


也許連牽手都彆扭


想到這 就好希望小恩永遠不要長大


永遠這麼單純可愛 卻又矛盾的希望 他趕快長大 過他想要的人生


六歲生日快樂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