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六)


第二天起個大清早 來到九族


550的門票 送日月潭來回纜車 我覺得滿划算的


等我們開進九族 嚇屬人 全台灣的人都來這裡了嗎


我們停車的位置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停車場了


每一個停車場都是這麼多車


一直要自己 別緊張 別慌張  (誰叫我是搞操煩人妻)



不是我要拍得高 底下都是人呀



走進園區才發現 為什麼票會特價 因為櫻花都掉光啦


變成綠色一片



直衝山頂 搭纜車 廣播已經三千多號


等大王抽到號碼牌 我們是排六千多號(哇哩勒)


日月潭欖車真是我們的驕傲


半小時運輸量是七百人次 速度這麼快是要趕去哪裡ㄚ


我們不敢走遠 先在週邊逛一逛 聽到廣播才進場





上次小恩班上的同學威宇(威宇媽也是我高中同學)


他們坐纜車回去 被孩子來學校爆料 說爸爸快要尿褲子


我還跟威宇說 去跟你爸講 以後坐纜車記得包尿布


結果 真的不是普通陡 連我都快尿褲子ㄌ


大小王卻老神在在 沒在怕


大王又開始說 他當傘兵跳傘 @##%%噗拉噗拉的


(男人當兵兩年 可以講一輩子 )



在九族閒晃兩三小時才上纜車


到日月潭 有點累


躲在陰涼處吃點東西 (我只剩40%電力 九族都還沒玩到)



太陽大的睜不開眼



到處逛逛走走 號碼到了 又匆匆坐纜車回九族


小恩對於原住民 還搞不太清楚


對於他們陰暗的房子 也是害怕的很



這是頭目的家 躺在那的不是頭目的啦


是我家大王的啦







人爆炸多的結果 我們連音樂馬車都玩不到


另外掏錢玩玩自費遊戲




買了台小纜車 證明我們有來過


而且是九族十年來 創下單日入園人數最多的一天


比過年還誇張 千選萬選 選到這一天來 只能仰天嘆氣


就當作來減肥的



恩媽碎碎念:


人太多 以至於怕坐不到纜車 抽號碼牌的結果 就是整個被綁住


但是 還是很推薦 值得一坐


行前 我特地訂了離九族很近的飯店(另一篇再來說)


想說星期六在九族玩很累


五分鐘就可到飯店休息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晚了一天出門


也就是說 離開九族後 我們要殺到東埔溫泉那


還不知道當晚的落腳處是哪


這一天耗光我的電力 就快要當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