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新手機u5i都還在熱戀


大王每天都碎碎念 說我買這支很失敗


說實在的 每次跟大王的手機比起來


我這支顯得有點平凡


但是對於我來說 各項功能已經足夠


一向不迷手機的我 u5i夠新 夠先進了


大王不停的鼓吹我 去換iphon4


我覺得實在沒必要


還說 用了這種手機 就跟世界接軌(接了軌是想去哪)


無時無刻都可以接收新資訊(到底我的資訊是有多落後啦)


竟然說我是原始人 以後跟我講話 要學猩猩 ㄨ~~ㄨㄨ(一邊學還一邊抓頭 是欠扁嗎)


連我在上班 都不放過 傳了簡訊要我買 說是要送我當生日禮物


看了連我這原始人都心動 想要當現代人了



星期天晚上 走在〝時代尖端〞的大王 陪我去神腦問 哇哩勒 要排兩百多號


小姐跩得連排都不想讓我排


原始人馬上就要放棄  在我決定要躲回山洞裡時


大表哥介紹通訊行的老板 來電了 說有個客戶排到 但不想要


問我有沒有興趣 大王不可置信的說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也太狗屎運了吧 


我從過年前雖到星期五 實在受不了了 去找一間神壇 鈴一鈴 拜一拜


蓋了無敵改運章  星期天就發生作用了


 (最好再給我中個樂透 來個幾億 我就更加相信了)


因為跟老板買過手機 所以不可能是假的


於是乎 回家拿了提款卡 衝到老板那


細金ㄟ 細金ㄟ  只差把我的SIM卡差進哀鳳裡就可以登大人了


要付錢時 大王遍尋不著提款卡  找到快起笑了 (這是進階到現代人必經過程嗎)


還好因為認識的關係 老板願意讓我欠一下 隔天再給沒關係


老板人真好 兩萬多塊ㄟ


明明在大王身上的提款卡 竟然在我包包裡找到 忍不住要大喊 見鬼啦 有鬼 ~~~~


這些波折都不重要 重點是 我~~是~~現~~代~~人了


拿起ㄞ鳳 大王在旁邊不停的洗腦說 哇!整個人都時尚起來了ㄋ


(我怎麼覺得大王好像娶到第三個老婆一樣開心ㄋ)


~~~~~~~~~~~~~~~~~~~~~~~~~~~~~~~~~~~~~~~~~~~~~~


工商時間


有了新歡 舊愛肯定是要賣掉了


這支短短不到兩個月的緣份 要塞唷那拉



副廠電池 座充 全新未用


手機 保護膜未拆 真的還很新


耳機包裝打開看過 但裡面鐵絲沒拆開過 很新


手機架 也只看過沒用過 



箭頭處有點小掉漆


當初辦續約 8990


現在給他賣6500


有興趣的冰友 要就跟我說嘿!


偶絕對不會跟舊愛勾勾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