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 晴


一進電梯 嚴密監控看著監視器的警衛 馬上在電梯廣播 說有我的包裹


先前 我的好麻吉就先預告有秘密要給我


同為水向星座的我們幾個 特別感性(請不要唸反了 並沒有性感這件事的存在)


也因為我們在格子中 特別聊得來


熟悉的感覺 並不會因為沒見過面 而有距離


Facebook MSN 格子 都是記錄著我們友情的地方


就在我生日的前夕 收到好友的禮物


心裡特別感動 也特別開心


首先登場的是辣媽


一直叮嚀著我 下班要順路過去


知道我容易緊張 急驚風的個性 送我一罐洗完可以放鬆的歐舒丹


上班以後 常常想起跟辣媽在一起 快樂的家庭主婦時光


原來那才是我最放鬆的時刻



翔媽的禮物也是深得我心 有別一般硬硬的皮夾


質感很好 手感也優的軟式包 可以讓我裝很多私房錢


優雅的外表 帶著點銀亮的豹紋 悶騷的程度 跟我很像(噗.....)



一開始打開時尚麻麻的禮物


我愣了一下 認識我的人 都應該知道 我是一個壯妞


這麼細的皮帶 不是存心要給我難看嗎


難道要送給翔麻的禮物 寄到我這ㄦ來嗎(翔媽是個讓人嫉妒的瘦子)


不瞞各位 我真的有拿來腰上比比看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爆笑)


再次細細的瞧 原來是條烙印著我英文名字的相機背帶


(拆禮物到此時 已經感動到無法形容的地步)



這張比較清楚



知道我三不五時要喝一杯


如果喝一次 就想你一次 這兩罐 可以讓我想你好久


傳聞中美味無敵的泡麵 讓我瞬間肚子餓



嗚~~~你們真的很壞ㄟ 為什麼要這麼用心的對我啦


用盡心機的選這麼棒的禮物


害我這個雙魚快要承受不了那一份感動


就是想看我哭就對了啦


雖然我也必須承認 這些禮物 我都很愛


背後的那一份心意 是我最難以忘記的感動


謝謝你們 我最麻吉的格友


在我生日的前一小時


許下我的心願 希望所有人健康平安


福慧增長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