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這次過年 大王說 初一到初五不停的串門子打麻將 打麻將串門子


不要出去玩了 連開車都很懶


以前一放假的當晚 就殺到花蓮 環島到初二回家


這個男人的魄力去哪了


(我也真的不想這樣 只想躺在沙發上渡過我的年假)


看著電視不斷放送哆啦ㄟ夢就要離開小人國


一向不愛跑遊樂園的我們 竟然興起去送行的念頭(送行?!怪怪的)


初二早上 頂著大太陽 出門去 真不是普通的多人ㄟ


過年票價漲了一百元 不過六歲以下免費


算起來並不會比較貴


(精打細算的人還是可以先在網拍購票更優惠)


跟小恩解釋這個門上的環到底有何用圖 他看見是獅子 竟然膽小的一點也不想看



一進門就看見一排扭蛋 大王比小恩還先湊過去看


這下我也阻止不了  (我家大兒子比小兒子更容易掏出錢來 受不鳥)


這些騙小孩的機器 隨便一個小不拉基的東西就要六十塊


既然來了 又是大過年的 開心就好


我的口袋今天將呈現鬆弛的狀態


進來這種地方 就是買門票進來繼續灑錢


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物超所值的湯瑪士手錶


小恩也很喜歡喔



小人國真的很適合小人來
 


小恩興奮的說 是高速公路ㄟ  好幾個點 拉也拉不走


看得出神 叫他看鏡頭 眼神總是飄走


所以今天後腦勺的戲份很重





近拍之下 彷彿是真的





以後要讀這一間喔(台大的縮小版啦)




要倒了 看我把他扶正



幫阿咪照一張


小恩的相機裡 照片很少 忙著玩都來不及了



恩媽五四三:


這一次過年 天氣都很好 走在園區內 非常舒服


加上小人國不像六福村


很適合小人們 配上可愛的哆拉ㄟ夢


讓大王跟我 年齡也自動降到跟小恩一樣


回味起小時候 去錄影帶店租小叮噹的日子


所以一家三口 都玩得非常開心


直到小人國打烊關門 我們才離開 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