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咪告訴我自從她懷孕後,感覺一點隱私權也沒有,


好像做什麼都有一雙眼睛在盯著她,想做壞事都不行,


連她跟爸比說悄悄話、撒嬌都覺得有別人在偷聽,


我想幫她找出兇手,ㄟ....可是她說的那個人好像就是阿弟ㄚ我ㄟ...


ㄛ....我才受不了她跟爸比呢!每天都要抱來親去,連看電視都要黏在一起,


不過我想起媽咪曾對我說,爸比第一次出差,她很害怕所以都回外婆家睡,


可是第二次,她就都待在家了,因為有我可以陪她,她就不害怕,我一定要


保護我的媽咪,誰敢欺負她我就用奶瓶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