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到星期六 就是我想好好補眠


修身養息的好日子


直到星期天才會想出門


這天到了內灣


先往人少的地方走


因為有人在學校得到十個印章


換到一次戳戳樂 戳到吹泡泡


好複雜的過程 但小人卻搞得很清楚


 


這個地方可能太冷門


竟然讓我拍到空無一人的樣子


 




如果讓小人慢慢吹


不知道吹到民國幾年


於是......我對大王使個眼色


大王拿起吹泡泡 假裝要吹


事實上另一隻手


技術性的倒掉一些泡泡水


結果一下子〝掐豆〞太多


完全沒辦法再用棒子沾來吹


我再把剩於的泡泡水倒在瓶蓋


棒子很難沾 我異想天開 想把棒子稍微折彎 誰知 大陸貨的品質


哪堪得壯妞一折


應聲折斷後 王小恩生氣了


還插著腰走路



 


到了街上


給他坐一次搖搖以示我的歉意


 





覺得小人吃棒棒糖的樣子


真是可愛ㄋ







內灣假日人真的好多


吃點東西走馬看花 快閃



恩媽五四三:


新相機我真的還不太會用


這個定焦鏡沒辦法調遠近


目前來說 近拍比較容易成功


看來是該買個變焦鏡了


(右手握拳打左手掌表示我的決心)


早知道上次一起買


(不用花兩次心思跟老公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