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我們又跑去找勳弟ㄌ


自從上班以後 我真的很懶得出門


出門最喜歡的行程就是串門子


這次會到勳弟家 是因為要幫勳弟遊戲房的牆 弄點花樣 買了些壁貼


裝點勳弟的房間


在重新粉刷時


我請勳爸將一面牆漆成藍色



施工的同時 勳弟露出愛管閒事的樣子


好像怕我把他房間搞砸一樣



可愛的海底世界 頓時房間活潑了起來



小恩也幫很多忙(當然包括幫倒忙)


這張兩個人都很喜感ㄋ



 






可愛的勳弟 個性很隨性


連USB都可以吃



11/12 事隔一星期 我們又約見面了


誰叫我很想勳弟


這次換來我們家



小恩看勳弟坐進他的遊戲床


他也要硬參一腳



瞧瞧他的鰓幫子 整個很肥美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喜歡勳弟


有時會突然很想他






恩媽五四三


這次聚會 除了勳弟 小恩還有恩媽


勳弟媽 還有佩玲阿姨


直到散會 我才發現


我們都沒講到八掛跟心事ㄟ


焦點全在兩個小人身上


唉....想當年 我們聚會總是聊個不停


從早聊到晚


若是吃火鍋 也可以從中午 吃到晚上


邊吃邊聊


現在忙著泡牛奶 忙著搞小孩


一邊唱著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