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王熱衷去健身房


每天回來就換裝


春風滿面的去樓下運動


通常等到他運動回來


我已經攤在沙發看電視發呆


看著他忙碌的對我展示肌肉


或是對著餐廳的鏡子擺起各種展現肌肉的動作


我都很想笑


(在我看來 他的腹肌很團結 並沒有六塊 只有一塊 )


一直把手弄的像大力水手 熱情的要我摸摸看


然後不停的問 有沒有很壯


可能我的眼神 有不小心透露出一點點看好戲的心態


他跑過來 把我的頭夾在胳肢窩


問我:有沒有很壯 有沒有(到底要問幾遍)


還不停的用肥肉擠我


被肥肉擠的快升天


又一直不停的笑


有天我在書桌上看見這東東


恍然明白了 原來老公最近起笑


都是吃了含笑半步癲ㄚ 


 



大王拆開吃 我有吃一半


隱約聽到血液流動的滋滋聲


我嚇死ㄌ 想說我是不是要中風了


怎後腦跟頸部都有怪聲


結果是這個含笑半步癲


巧克力裡有加跳跳糖


原來是那個聲音ㄚ


真訴快被嚇屬了


不過真的很有創意的糖果


笑果十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