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社的千樺


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彷彿走進公園  綠影扶疏



園區內 大概是在換季 花並不多


萬綠叢中 偶爾出現一些美麗的顏色 反而更引人注意


可惜的是 單眼沒帶啦






客人洗手的香皂 也是老闆自製的手工香皂



我們的位置 就在綠意圍繞中


寧靜優雅的享受大自然


真怕大王給我推進草叢(羞~~~想太多 )



處處可見主人的用心


連餐巾紙 都是我最愛的玫瑰


可以想見 等下用餐有多麼的開心了



通常這種景觀餐廳 餐點都普通


千樺的餐點 讓我驚豔


下一篇再好好介紹囉



大王說 他有一份很重要的報告


故意把他講得很嚴重


為了我家搖錢樹的前途


我拜託翔媽 讓我去他姐開的餐廳


訪問一下翔媽姐夫


整體的感覺 比新社另一家**草森林好太多


大家有機會到新社不妨到千樺走走


一進新社很快就到



關於千樺



翔媽寫的千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