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正爽著渡著假


大小王也沒閒著


大王早就唸說 要再次到山上人家


他帶著小恩


約了大姑和曉岱姐姐一起去


當時我正在遊覽車上


看到這張照片 差點把早餐噴出來ㄌ


實在太爆笑了


打通電話回去問大王


大王說 小恩覺得穿這樣很酷


(你最好是敢穿出門啦)



過大約兩小時


又收到這張照片


呵呵呵!貼心的幫阿姑搥背



據說那天 要是小恩有點不乖


阿姑跟大王馬上上演


Miss.Lee打電話來的戲碼


小恩馬上停止動作 乖乖聽話


屢試不爽


這場小人人生之老師的電話


可以媲美現在很夯的補教人生


每天好幾通假電話










第二天 下午


我又收到這張讓我噴出海鮮的照片


原來孩子的爸


帶著小恩跟大表哥 草莓姐姐


一塊到八仙樂園去玩了


這兩天你們父子倆也挺精采的嘛



恩媽五四三:


謝謝老公 讓我能夠安心的去玩兩天


自己帶著孩子去玩


卻沒有半句怨言


也不會機機車車的酸我


有時我會想


換作是我 我可能有滿肚子勞騷


但大王就是這樣nice的老公

我想下次我自己出國十天半個月的


你們倆應該也沒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