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恩變成非常有禮貌的孩子


常常把謝謝掛在嘴邊


謝謝媽咪幫我煮飯


(只要你吃光光就是我最大的安慰)


連洗澡也分成好幾等份來謝


謝謝爸比幫我洗頭


謝謝爸比幫我沖水


謝謝爸比幫我洗臉


(爸比說 有需要甲搞ㄌㄟ叟嗎)


謝謝媽咪買玩具給我


謝謝媽咪幫我泡ㄋㄟㄋㄟ


謝謝媽咪幫我穿衣服


(希望媽咪老了你也記得幫我穿 不要讓我裸體)


謝謝媽咪幫我洗碗


謝謝媽咪幫我放三字經cd


(以後你別用三字經罵我就好)


謝謝媽咪泡醋給我喝


謝謝媽咪幫我拿衣服


(小小舉手之勞 大俠何必言謝)


今天 媽咪去看醫生


小恩說:


謝謝阿咪去看醫生


這~~~謝的點在哪?


是要感謝我 把自己照顧的咖粗勇


可以把你養到五十歲嗎


不過麻麻也要說


謝謝小恩來當我跟爸拔的小孩


謝謝你當我生命的導師 教會我很多事


~~~~~~~~~~~~~~~~~~~~~~~


為何小恩會有這種轉變ㄋ


原來是Mis.Lee教導孩子


不止要說謝謝 還要說出感謝的事蹟


讓感謝 具體化 不再只是隨口敷衍


真有你的Mis.Lee 讓小恩愛上學


對老師又愛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