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上班第一個星期


我就感冒了


星期六大姑約我們去永安海景一號餐廳吃飯


帶著熱哄哄的身體 撐到吃完飯


蛋糕也沒吃就回家了


都已經一個星期還沒完全好


我就說我比較適合待在家裡當貴婦嘛!


一上班就生病 切~~~~~


以前跟辣媽去逛完市場 滿身汗再到餐廳吃飯吹冷氣


再頂著大太陽 又跑到星巴克


這樣也沒事 怎摸一上班就破病


跟大王說不舒服


大王說他馬上下班回來 叫我自己洗好澡先休息


小恩他會處理


我躺在床上 聽著大小王在浴室邊唱邊洗


以往我們會分工合作 他幫小孩洗


我幫忙穿衣 刷牙


這次他全包了


這大概是我生病最大的收穫了


而另一向收穫就是 以前我的皮夾放三千塊


可能很快就沒了


上班以後 放了一個星期


根本沒空花錢ㄚ (最開心的應該是大王)


學校供應午餐及兩餐點心


我也沒機會出去溜答


恩媽我已經賺兩個星期ㄌ


我打算在我的眼睛貼上兩千塊


來鼓勵自己撐下去


...........................................................


上班上到一半 辣媽找我團購


你看你看


在我口袋挫洞的就是辣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