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年 再度當上職業婦女


前兩天真的爆累 尤其是第一天


已經很久沒有七點起床了


叫小恩刷牙他就說腳很痠


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一度想說還是讓小恩就讀附近的學校


大王上班時間比較彈性


他也比較不會催促孩子 為了我們母子兩的感情好


最好還是分開


同事鼓勵我 要我再試一下 大家的幫忙


讓我很感激


今天第三天 雖然早上還是要忍受一下小恩


但已經好很多了


他還對我說 很喜歡阿彌陀佛的學校


也很喜歡Mis.Lee


大王會很關心我上班的情形


當我躺在沙發喊累 還可以換到按摩一次


今天回來 大王主動幫小恩洗澡


大家為了這個家庭分工合作


體貼的先生 真的會讓太太辛苦減少一半


在此我要向蠟燭兩頭燒的婦女致上最高的敬意


因為真的很辛苦


我覺得我不是蠟燭兩頭燒


而是整根蠟燭直接丟到火裡燒


回家癱在沙發上 就像蠟燭溶掉嫩勾勾的


不過工作帶來的成就感  還真不賴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