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 


一年一度的乾坤日月鎖又來ㄌ(去年版請點)


今天王小恩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把房間門鎖起來後


就開始呼呼大睡


等我發現不對勁 他已經睡翻ㄌ


趕緊叫大王來想辦法


搞壞我一支青春棒 弄了半天 還是沒辦法開


備份鑰匙又在主臥裡面


打電話請人來開鎖 要等到十點多


哇哩勒 老娘現在就很想衝進去揍人啦


一分鐘都不想等


就已經講過很多次


不可以鎖門

不可以鎖門



不可以鎖門


老母講的話到底有沒有給我聽進去(洩斯底理大吼)


我們兩個弄得汗流夾背 門都快拍爛了


這個臭小子完全沒有醒 我家的門有氣窗



我爬上氣窗 從上方小縫丟塑膠積木


我都盡量拿小的 大王竟然拿右邊這個大的給我


你是要把你兒子打昏嗎 留一點名聲給人探聽好嗎


吼~~~~~~~~~~



就在大王繼續拿我的青春棒去搞那個鎖


我到對面小恩的房間去研究氣窗好ㄌ


沒想到氣窗很容易就拿下來


我也可以一探究竟


本來我想要用我曼妙的身驅從氣窗鑽進去


再用我美女特務的倒掛金勾那一招


頭下腳上的去開鎖 


大王在旁邊一直給我猛搖頭說沒辦法 


拜託~~~我那摸瘦...



太空人一號 拍到了空拍畫面傳回地面


揭開了密室的密秘


這小子被積木打到都沒醒ㄟ


但是門的上方已經被特派員一二號給打開了


丟起積木來就更加準確了



特派員一號返回地面 換二號上


眼看那一袋積木 比較小的就快要丟光了


王小恩若是有老天爺在罩他


最好馬上醒來 不然就要用四個一排的積木來進攻了


恐怕醒了又被打昏了



經過一番激戰 恩麻拿武器出來~~伸縮桿



下一個階段的武器我都拿好ㄌ~~好神拖



大王拿著伸縮桿死命的伸長 冒著肥肉卡在氣窗的危險


先開燈 (大王你真是好身手 用義肢就能行動自如)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把王小恩給戳醒了


他卻只顧在那哭 生起床氣 還是不開門


大王身手矯健 用伸縮桿打開了鎖


整個密室公諸在世人眼前


這樣你都還不起來開門 有夠欠揍的啦


當下叫起來罰站 臭罵他一頓 才讓他睡覺


吼~~~~這個小孩 在給我搞什麼東西啦



恩麻五四三:


發生這個事的當下 我真是火冒三丈


我一點也不想當恰查某 我也想當溫柔的媽媽


可是....有誰家的小孩比王小恩還欠扁?


但是在這個任務行進的過程 大王越來越搞笑


突然開了門 我好像也不那摸生氣了


但是 還是要裝很生氣 


唉....當媽是這個世界上 最難最難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