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恩媽偷生了一個小恩弟嗎


當然不是囉


是恩媽的好姐妹~潔梅


終於在4/2生下可愛的勳弟



月子裡去看過幾次 陪潔梅聊天


幫小勳弟拍拍照



這次一順便約了好姐妹團的佩玲和阿芳一起


去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勳弟


才兩個月不見 就碰風成這樣


超可愛的啦






瞧瞧他肥美的腿庫 真的很想抓起來咬



這個阿姨躺起來好像木板不酥湖啦


小恩葛哥也好喜歡小勳弟喔


他應該是把弟弟當成玩具吧


這件送子鳥兔裝是小恩小時候的衣服



一直說要抱他 還要把弟弟帶回家


為了證明他可以



勳弟肚子餓哭了



我願意露出小胸部來餵奶




就算勳弟挫賽 我也可以幫他換尿布



(勳弟os:不要夾到我的該邊喔)




我們是好哥們 我的腳大你很多


所以我是葛哥


可是葛哥想看電視的時候 你就自己看書


(叫小恩陪弟弟看書 他就把書跟讀音筆放這樣 好好笑


你確定勳弟會自己讀嗎)




恩媽五四三:


高中的幾個好姐妹 只有少數順利懷孕生子


大王給我們一個稱號 叫難懷孕四姐妹


就我們四個的肚皮真的很頑固


潔梅肚子也是一直都沒消息


到醫院檢查後 發現卵巢有水瘤


手術完休養期間至少要半年(沒有大姨媽)


有天我們去聚會 他拿出熱騰騰的驗孕棒


狐疑的問我們說 這樣是有懷孕嗎


(休養的這半年應該是不可能懷孕才對)


四個女生在車子裡瘋狂尖叫


明明兩條線那麼清楚 還懷疑 就是 就是了ㄚ


ㄚ~~~~ㄚ~~~~潔梅你懷孕了~~~ㄚ~~~~~


(旁邊的人以為有人在車子裡車震吧)


過了九個月 就是現在的小勳弟


不管怎麼樣 我們終於都嘗到為人母的喜悅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