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媽媽去郵局辦事


剛好遇到老杯杯們官餉


好多人


服務人員很好心 建議我去排快速窗口


我的後面排了個阿婆


跟我跟超近


在腰間背個霹靂腰包


他人沒碰到我 可是腰包一直攻擊我


隊伍也沒什摸空間可以閃


我還是偷偷的往前0.2小步


竟然也會被他發現 跟著我往前


實在很討厭人家這摸近身的貼著我


就轉過去客氣的跟他說


他的腰包一直弄到我


他也很不好意思


但卻還是緊緊黏著我


不管我怎樣偷偷前進


阿婆的雷達總是偵測的到


是怎樣ㄚ! 我是黏蒼蠅的板子嗎


(好歹我胸前也是有小小的凸出 並不是全平好嗎)


還是想跟我來一段貼身熱舞ㄋ


辦事員是個新手又很慢


真的快抓狂了


上次去好市多點餐


也是遇到一個


一直八著我 還不停的在我側臉吐氣的阿婆


有時去市場 明明沒擋到他的路


阿婆也用他的前手臂 推著前面的我


這些阿婆是在搞什摸ㄚ


真的是很討厭這種狀況


還是年紀大了 估算距離的能力也失準


各位阿婆 以後看到我 離我遠一點可以嗎


如果你看到我的大屁股跟漢糙


覺得我是個好媳婦的人選


我也只能說抱歉


今生今世 我已經有人包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