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到廚房


看見一隻超大小強


我們家怎摸會有小強


我才搬進來多久 又不太留吃的在外面


不管了 叫大王來打


大王拿著拖鞋 要打不打的


結果聽到拖鞋〝趴〞的聲音


又很沒力


搞了一下 大王才出來


我說 我還以為你會很有男子氣概的打死它


還在那娘砲要打不打的


哼!~~~


大王說 ㄟ~~很大隻ㄟ


切~~~是男子漢就不要跟我說這摸多廢話,


以前我爸都徒手打 哼!


還跟我說(邊講邊演) 他先把小強打個半死不活


小強重傷掉在菜瓜布跟架子的中間


大王就給他加很多洗碗精


用濃稠的液體把它困住


講到這


大王就裸體穿著內褲


在沙發上四腳朝天的模彷小強死前的掙扎


吼~~~~我笑到肚子痛


但是大王竟然用我高級的洗碗精


去對付那低級的昆虫??


在我家看到小強 想要裝膽小 尖叫


也不會有人英雄救美啦


壯妞怕蟑螂誰相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