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為ㄌ小恩的事心情不好


事情是這樣的(說來話長)


小恩幾乎每次回家都衣衫不整


(我想是我要忍耐 不能怪老師)


但今天我給他穿比較多


睡午覺時老師只讓小恩脫掉外套


穿著三件衣服躲進睡袋睡覺 我覺得這樣太熱


一起來滿身汗會感冒


便把這些日子來我覺得應該要改善的事


跟大王討論 該如何跟老師溝通


後來我發現大王並不覺得事情有多怎樣


跟他講他好像沒像我反應這摸大


因為.....他一回家就躺在沙發上睡


也是穿跟小恩一模一樣多


(兩件長袖加一件背心)


這讓我覺得自己的龜毛跟神經質


給自己帶來多大的困擾


幹麻替孩子擔心這摸多ㄋ


事情發展到這就結束了嗎


ㄡ....不...那就不是我愛的大王了


等我跟他講完我的煩腦


進書房上網時


他跑進來跟我說(請爹聲爹氣的想像)


ㄣ...ㄚ咪


你看(大王露出他歪ㄌ一邊的皮帶頭)說


我的皮帶歪掉經理都沒有幫我調正


我的衣服沒扎 總裁也沒幫我穿好


 


噗......我真是快被笑死ㄌ



說到我家大王 有著讓我又愛又恨的個性


他的隨遇而安讓沒有規率就感到不安的我 羨慕


他的粗線條讓神經質的我 很羨慕


他的好脾氣讓一急就抓狂的我 非常羨慕


他的不記仇 不計較 隨時都可以放空


倒頭就睡的本事


讓我非常非常的羨幕


但.....這些讓我羨慕又愛的點


也是常常讓我氣得要中風的點


不過沒有這些也就不是我可愛的大王


任何事到他那 都會變得很簡單 沒什麼好煩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