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個月前 辣媽就跟我說


他兒子要參加美語演講比賽


問我道具該怎摸做才好


我跟他說 你一定要投入參與孩子的這種活動  


才能燃起孩子心中的熱情


辣媽跟我說了故事大概的內容


有了構想後 再做就不難


到書局搬回各色的紙



馬上把家裡搞成這副德性



地上也無法幸免



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就完成了



以喜羊羊跟灰太狼做為藍本


怕一開始主角都上場 看久ㄌ會失去新鮮感


所以我用了魔鬼氈 讓主角們輪流上去 


喜羊羊可以盪秋千之外 還可以站著跟灰太狼對話



在拍賣上買的羊咩咩帽 更容入劇情




好戲上場囉



 










最後 子倫得到第五名


子恩得到佳作


恩麻可以參與你們的成長


也覺得餘有榮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