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件讓我這個做媽的


感動到快要痛哭流涕了


每天晚上吃完晚餐


我就會準備一家三口各一份的水果


(因為三個人都在不同時間吃)


晚上我替小恩準備ㄌ一大盤芒果 西瓜 相蕉


愛吃水果的小恩 一下子就會全部吃光


而在我酒足飯飽悠閒在書房上網時


小恩離開正在播海棉寶寶的電視


端著他的水果走到我旁邊


我瞄了一眼 西瓜香蕉都吃光ㄌ


盤中只剩芒果而已


小恩跟我說:阿咪!你只有西瓜對不對


我們一起吃芒果好不好!


嗚~~~~~我真的好感動喔


因為水果不太夠 所以我只替自己準備ㄌ西瓜


小恩看到了 留下芒果要分給我吃


我的孩子 我的寶貝


你已經懂得 觀察別人的需要


懂得分享


這一天麻麻會牢牢的記在心裡


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小小的你 手中的芒果 特別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