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運動運動運動


絕不能再給自己太多藉口ㄌ


下定決心不騎歐兜賣 節能減碳愛台灣


騎著我的小mu 戴上耳機 就從張學友的吻別


陪著我出發(哇勒 好老的歌ㄚ)


今天太陽很大 雖然我是陽光人妻


防曬還是要做滴 包成這樣 我是恩媽沒錯啦


 剛開始的十分鐘 耳邊鼓聲大作(是我內心在打退堂鼓)


隨著離家越來越遠 目的地越來越近


就不會想回頭ㄌ



這條一個人的單車路 並不孤獨


看見平常騎歐兜麥不會發現的美


也讓我知道 原來這條路是微上坡


去程好辛苦ㄚ



老天爺可能怕我太無聊會想回家


就在路上安排ㄌ許多好笑的人事物


與我的配備比起來 這個阿婆真是帥呆了


他才是節能減碳愛台灣的人


完全的廢物利用 戴什麼安全帽


戴什麼遮陽帽


拿個紙袋 整個enjoy的狠


前面的貨車 在轉彎時 重心不穩 貨物傾斜


擋在路中 我才有機會 拍到阿婆



到目的地囉!辣媽家!



這一趟也算不錯啦!辣媽請我吃好料


又是切西瓜 又是吃xo炒飯


躺在辣媽家看電視 都不想回家了


(我們很熟了 他來我家也是腳開開豪邁的躺在沙發上)


回程快多了 很累 身體卻很爽快


@@@@@@@@@@@@@@@@@@@@@@@@@@@@@@@@@@@@@@@



隔天我應邀去泡菜達人那做泡菜 兼陪聊天


聊天正妹當然不能穿太隨便囉


我就穿著新買的絲襪型七分內搭褲


配上俏麗可愛的長版上衣 底下是百折短裙(上衣和裙子相連)


再穿上我可愛的夾腳拖


先去市場幫辣媽買好咖哩材料


就騎著車 噗的一聲往路上奔馳


藍天白雲加陽光 真是個好天氣(熱死ㄌ)


因為平常都穿內搭褲習慣ㄌ 它就是一件褲子 無需遮掩


並不覺得今天這一件有何不同(真的不同)


停在紅燈路口 往下一看 阿娘威 我的內搭褲就像絲襪


因為坐著的關係 整個很透明 …..….整路


我的百折裙 都飛得半天高


我還不知羞恥的厚著臉皮騎得這摸開心?


我的肥腿不就都晾在外面 怪不得覺得這件特別涼快 丟臉死ㄌ!


一邊騎一邊遮 百折裙很難遮 飛超高的


於是我把遮陽外套脫下 綁在腰間 這下沒關係ㄌ吧


又騎ㄌ一段 看看我的手


 



 


已經沒外套遮掩的情形下 戴著一雙手套是什麼意思ㄋ


手不怕晒黑 怕手背晒黑嗎 真的很滑稽ㄟ我


速速把手套脫下 以免太多人看見我滑稽的行為


(到時要殺人滅口 可以少殺一點)


到ㄌ辣媽家 跟辣媽這件事 我們兩個都笑翻ㄌ


幫忙包泡菜的時候 電風扇在下方吹


 喔吼!好像瑪莉蓮夢露喔!哈哈哈!


頂多覺得丟臉一點 很快 很快就忘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