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ㄌ好幾次到海邊美好的經驗


這個星期我們又再度來到海邊



這個景點就在北海岸 廢墟旁



真的不誇張 婐我的前腳才下車就下毛毛雨


小恩今天自己配的造型 海棉寶寶潮帽


加上蒼蠅眼鏡


帽子是前一晚去士林夜市 就在我買鹹水雞時


大王買的(也不過短短幾分鐘就敗一頂)


本來是頂黃色的 帽沿是海棉寶寶的衣服


大王付ㄌ錢 過五分鐘 小恩又換這頂藍色


據我們猜測 是因為這頂有派大星跟海棉


一樣價錢有兩個人 感覺比較划算


(奸巧的個性不知道像誰ㄚ 恩拔恩媽互比→←)



遇到很多新人拍婚紗


帶小恩這個放炮王 真的很怕他走到人家面前亂講話


結果人家小王沒講話


倒是我耳邊悄悄的響起了大王的聲音:這對還滿豬頭的


 嘖~~~現在在網路上罵人也會被告ㄟ 不要亂說



做著日光浴的小恩



哇!大王把我這雙腿拍得真細ㄚ


瞬間變成九頭身ㄌ



白牆拍照還滿好看的



只不過這次剪的頭....好像有點呆



今天小恩屁股有虫 坐不住 照相也沒耐心



也不能怪他 他一定很難理解 大人真的很愛拍照




離開這個景點之後 來到今天的重點 老梅


這片綠油油的海邊 很美喔



不會滑 很安全



在海邊 我們一家三口 各做各的


小恩玩沙




大王拍照



我欣賞風景 到處看看



還發現一隻可愛的狗狗


聽得懂人話(王小恩你要檢討)


主人發給大家一人一張名片


這隻狗 竟然有部落格 哇塞 真妙





"老梅石槽"的形成原因說明,


來自"北觀處"官網上的說明:


"...同樣位於北海岸石門鄉的綠石槽海岸,為全台唯一特殊景觀,美不勝收。「綠石槽」形成的原因,是由於幾萬年前大屯火山爆發後,遺留海岸邊的火山礁岩在波浪長期的沖刷下,質地鬆軟的部份被侵蝕,留下較堅硬的部份而形成溝槽,每年冬天北部東北季風一起,濤天的浪花滋潤了石槽的岩面,也開始滋生綠色的海髮絲等海藻,因此形成令人驚嘆不已的「綠石槽」海岸景觀,每年都會吸引了無數攝影愛好者駐足拍攝,惟此美景每年只出現在4、5月,錯過只有再等來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