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聽說土城的桐花季開始了


記得去年 我們第一次上山 走錯路 爬了一段山路


到了桐花公園的路口 竟然下起滂沱大雨


這次 找到正確的路口 直接前往 是一定愛珠以的地方


怕上山有管制 也怕開上去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坐上接駁車 開心的往山上去囉



讓大字不識幾個的小恩來研究路線


好像有點冒險



遠遠的看著桐花 只是白白的一遍


以前總是覺得 這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我每天上班 都看得到這種風景ㄚ


小恩的教室窗外 也是這般美麗ㄟ



桐花決不能只是遠遠看 近看才知它有多美


延著山路往上 飄落的桐花 好浪漫喔


(如果可以用手扶梯 直接坐上去像機場那樣  我想會更好)




下面這張 是我用挨鳳拍的 也不賴吧





最近很喜歡學費玉清是怎樣啦



大王一下接駁車才說 有經驗的同事叫他一定要帶細鐵絲(串桐花用)


吼~~現在才說有用嗎


罰你回去送我一串鑽石啦





這段山路還真累人 休息一下





臭小恩偶爾會唉唉叫 但也自己走完全程


給你一個讚啦


恩媽五四三:


本來我以為會遇上五月雪


置身在滿天飛舞的油桐花中


好浪漫喔 跟著大王在樹林間穿梭


躲在樹幹後面 三八的笑著


呵呵呵 來抓我ㄚ


ㄣ~~討厭 好死相喔 .......


事實上 這段山路是需要體力的


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多花 如果把它當做健身 我跟大王都覺得很不錯


(好理家在沒有穿小澎裙去轉圈圈)


另外被我們發現了新的玩法


下次可以快要傍晚的時候再去


賞完桐花 接著有螢火蟲登場


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