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跟媽咪常冒出一些很好笑的對話


 


有時我們會一起洗澡


 


小恩盯著我看


 


問我說:阿咪!你的小鳥要長出來ㄌ嗎?


傻孩子 阿咪長小鳥 你爸會嚇屬吧


 



 


有次我故意問小恩:你的小鳥上為什麼沒有頭髮ㄋ


 


小恩正經的回答我說:我就快要長出來ㄌ



 



 


有次陪小恩嗯嗯


 


他看著小鳥 驚訝的跟我說:阿咪你看(還故意用力)


 


我的小鳥會動ㄟ


 


還給我補一句說:阿咪你的小鳥會動嗎



偶不訴縮 偶沒有小鳥嗎


 


你是很希望 你給兩個有小鳥的人養嗎?


 



 


小恩有時貪玩 去尿尿完就會趕快跑出來玩


 


我跟他解釋說 因為你有摸小鳥 上完廁所要洗手


 


這小子 挺會變通的 仗著他少年射過山的優勢 尿遠一點


 


不然就索性跟女生一樣 坐著尿


 


叫他洗手 他會說:我又沒有摸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