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會想說


ㄡ....好好喔 都不用上班 小恩還去上課


殊不知家庭主婦也是有 ㄟ....有那個...有辛苦的地方


(不知怎樣形容 很心虛 )


早上一大早 大王明明是八點至八點半才要起床


可是他的鬧鐘七點半就會開始響


但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所以有個該去撞牆的人發明ㄌ貪睡裝置


(我真的恨他)


五分鐘響一次  對於我這個淺眠的人來說


非常痛苦 就這樣 循環到八點


鬧鐘跟手機會一起合奏一曲起床歌


通常到這個時候 我也已經徹徹底底的醒ㄌ


我在家是有爽到什麼ㄚ 連睡覺都不能睡到自然醒


切~~~~~~(有人一定很想扁我)


這時我也該起床去泡奶給王小恩喝


當我在拿衣服 王小恩就會故意問說:


要去哪裡ㄚ 媽咪?


我通常是冷冷的說:學校


(明知故問 那我只好一次就讓你徹底心碎)


學校二字 就是王小恩起歡的開關


一邊跟王小恩奮鬥穿衣 嘴巴還要叫那個


鬧鐘響到要爆炸的大王


(過ㄌ八點 反正我已經醒來 大王索性不按掉


鬧鐘以瘋狂的方式 洩斯底理的叫著


整個社區都被叫醒ㄌ吧我想)


火速裝完餐袋跟水壺


小王會故意找很多理由摸東摸西


一下玩具要放在一個很莫名其妙的位置


一下又說穿這個衣服要穿什摸鞋


好不容易恭送兩位出門上班上課


我才能開始做點家事


早晨 這一個小時 是我腦細胞死最多的時候


有時在催促他們的空檔 我又很〝假豪〞的


去洗衣服或做個什麼


吼~~~~~~只會讓我情緒更緊繃


搞不懂自己究竟在急什麼


那一天去看電影 在還未開放進場前


大王站在封鎖線前吃著爆米花看電影海報


等他回過神 發現因為他站在那 所以大家開始排隊


他說 每次去搭機 就有人很奇怪


一定要衝第一個 不然就是在排隊浪費時間


先進去位置也不會變比較大ㄚ


所以他都繼續老神在在的上他的網


等到人群消化的差不多 他再慢條絲理的登機


 我告訴他 我就是那個會排第一的人


現在應該知道 大王是如何一步一步的挑戰我的極限


太多事 足以讓我編一部曠世巨作


書名我都想好ㄌ 就叫做


他就是這樣繃斷老婆神經的


或是


繃斷老婆神經一百招


每次我都會對大王說


你少一根筋


我就一定要比你再少一根


我的日子才會好過一些


大王頭有個地方凹進去


我問他怎摸會這樣


他也很妙 回我說:那是我少根筋的地方


而我的太陽穴 有一條凹槽 像是一條凹進去的血管


大王問我:怎摸會這樣


我就會他說:那是被你氣到繃斷萎縮的神經ㄚ


 


哇喔!太搞為ㄌ 偶棉沒吵架還是很恩愛


閒來無事 吐個家庭主婦小小的不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