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逛市場


看到一群婆婆媽媽搶翻天


我的雷達告訴我 那裡有好東西


果然沒錯 一件一百 裡面不乏一些好貨


我就曾經買過被剪標的羅絲美睡衣


這種時候 通常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手在翻 也要注意別人手中有沒有自己喜歡的


一旦他猶豫 放下 就要快手立刻搶過來


就在我跟婆婆媽媽纏鬥數十分鐘後


挑ㄌ三件


去找老板 掏三百塊


老板說指著上頭的牌子說 :偶棉是照標價打一折喔


靠夭!寫那摸小是給螞蟻看的嗎


通常這時候 平常腦袋還算清楚的恩媽 突然腦袋空白


卡到陰的掏出錢 付ㄌ一千塊


看著他胸口的刺青 嘆ㄌ一口氣 就走ㄌ


越想越不對  整路都在想這件事


我幹麻不當機立斷說不要買ㄋ 還白吃的付錢


氣得不是花錢 是被騙的感覺 下次 下次我再也不要跟你買ㄌ


然後....我去買鳳梨 拿錢給老板時


老板說:你有練過吼


(難道老板知道我是長江一百號?)


我反問老板:練過什摸?(偶有受過顏格專業訓練 死也不會招的)


老板說:練過像球類啦 還是什摸的 (是我粗壯的小手臂露出端倪嗎)


接過鳳梨告訴老板 :老娘不是練球的 是拔河校隊的(嚇死他ㄌ)


講完轉身 扛著摩托車 不是~~~是騎著摩托車車 來無影去無蹤的走ㄌ


莫名其妙的早上ㄚ~~~~~


雪特~~~~偶的哈蜜瓜忘記拿回來ㄌ!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