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我們提前回去台中掃墓


原本是要住大嫂家 再去 王功摸蛤蜊 逛逢甲夜市(最後這些都沒去)


計畫趕不上變化 二姑姑一聽到我們要過夜


力邀我們去他們家 盛情難卻之下 我們一家三口就開心的去陪睡ㄌ


掃完墓後 先來到彰化田尾


已經到目的地ㄌ 有隻恐龍耍賴不肯起來



二姑介紹我們來一家〝全得玫瑰莊園〞


讓愛玫瑰的我 快要瘋啦 很想穿著蕾絲睡衣在園裡轉圈



而且這裡的玫瑰可不是普通小朵 要戴戒指花都可以把整個手遮住一大半


(忍不住在心裡又轉個兩圈)



原來玫瑰香水不是騙人的 是真的有這種香味濃郁的rose


我跟大姑二姑 站在花前 跟花癡一般聞ㄌ又聞


多想把一大朵直接塞到鼻孔ㄚ


(順便沖淡一些屎味 詳情請看文章後的恩媽碎碎念)



第一次看到這種花紋的玫瑰



各式各樣的玫瑰花 滿園都是



花很美 小人還是愛溜划梯 一下子就跑掉ㄌ



一比之下 葛哥man粉多



偉任哥哥體貼的幫小恩捲起袖子 怕他餵魚把衣服弄濕



這裡的小小草皮 讓孩子有地方玩 可以餵魚 我們就在一旁喝下午茶


不怕孩子亂跑 花花草草圍繞在身旁 多麼美好的下午


(如果不要配上某人的塞面 會更好)







 


 到三點還沒吃午餐 除ㄌ下午茶 還點ㄌ餐來吃


餐點四顆星 價錢也很平價  配上環境我覺得物超所值



 


 




有哥哥陪 小恩不太會來吵我 (哇出運ㄚ)





小恩最近很愛用〝人肉望遠鏡〞觀察周邊環境



看著冒煙的茶壺 小恩怕死ㄌ 真是有夠膽小


葛哥有練過 小恩只敢在旁邊看



走到哪 湊起來 都是三個兒子  跟辣媽也是


我已經相中這個被玫瑰花包圍的好位置


下次再來囉



恩麻碎碎念:


因為有三個地方要拜拜 所以跟大王講好


最晚八點一定要出門 前一天也叫大王先把一部份的東西


拿下去 把不用的東西拿上來家裡 這樣坐起來才不會太擠


(因為要載腳踏車 因為大姑要坐我們的車 因為有太多的因為)


但是大王這個樂天派的人 永遠都是明天再說 


第二天早上 好不容易叫他起來 小恩也著裝完畢


三催四請下 以為已經要出門


就在七點五十分 大王說要上廁所


不是我這做老婆的管太多 畢竟拉屎不在人妻的管轄範圍


但是 太多次ㄌ 每到講好要出門的時間 大王一定都在廁所


忍不住在門外跟他大聲ㄌ起來 他還大言不慚的回我說:


早上起來上廁所有錯嗎?


沒錯 上廁所怎摸會有錯ㄋ  既然知道自己的習慣


沒有早起把上廁所的時間算進去 那是誰的錯ㄋ


我常念他說 一聽到〝要出門ㄌ〞四個字


 屁眼就自動鬆ㄌ嗎


還有就是 前一晚打線上遊戲 玩到不知道幾點 這也是讓我火很大的原因


身體都不知道要好好照顧


已經不是二十幾歲的小伙子 給我硬撐


所以整路 他的臉都非常臭 人家問我


我就說:他吃到大便!


雖然不爽這個人 但是跟大姑二姑仍是聊得很開心


幸好有玫瑰花沖淡一些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