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 我不會因為有人拉屎 就心生怨恨剪枕頭洩憤


(要剪也剪內褲)


今天下午閒來無事 想到家裡有一些不要的襪子


就把那個不要的枕頭也拿出來



準備DIY


沒錯 頭都縫好ㄌ才想到要拍照


我不是要縫小人扎針 請不要誤會


  老公讓我在家閒著沒事還可以搞東搞西


拉個屎 我是一直在給人家碎碎念什麼ㄚ 真是的 切~~~~


我是那摸小心眼的婦人嗎  (是 你是 )


(誰?是誰在給我亂講話 辣媽 翔媽 還是時尚麻 還是喵?)


 


最近很想研究襪子娃娃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滿有趣的


只是我的縫工不是很細心 會有線頭露出


大大的鼻子是不是粉勾椎ㄋ



將!將!將!將!效果很好ㄋ



側面也來一張 看起來精神很好 心情也變好囉





後果就是 因為襪子沒先洗(沒穿過 但擺在家裡許久)


又剪開枕頭 倒致我鼻子過敏ㄚ 狂揉眼睛鼻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