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來到石門水庫準備野餐囉


 地上的三袋東西 可別以為我們來做瑜珈



我家大王開始變魔術



將!將!將!輕輕鬆鬆展開桌子和椅子


這就是王家最近熱衷的野餐



出來煮的好處是 因為大王也有興趣 所以他會幫忙煮


我也沒閒著ㄚ 我忙著拍照ㄟ 事前準備工作也是偶ㄟ



小恩坐上椅子忍不住說:好輕鬆喔


廢話!你什麼都不用煩 只要玩就好當然輕鬆


叫你照個相就不願意



去騎車好ㄌ 多開心ㄚ



結果被狗嚇得差點連人帶車用爬的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見小恩這樣驚慌我都覺得很爽(真壞ㄟ我)


不過那隻白狗真的粉大



煮的同時 就可以像大王這樣


我想大王應該很想唱:我得償所望! 我得償所望 !


 



今天是吃味增鍋 誰知大王小王都不愛這味道


但是出來吃就有這個好處


不吃就沒東西吃啦 所以硬是被我逼著吃ㄌ很多青菜跟味增湯(不要告訴別人我是故意的)



同事知道我跑來石門水庫 上ㄌ半天班的他們


還跑來跟我一起泡茶聊天 ㄋ


我們只有兩張椅子 以後要跟我們一起野餐的


請自備椅子喔



看著後照鏡 覺得風景好美喔 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的心情和別人大不同


因為家庭主婦終於可以開始放假啦








恩媽五四三:


這樣的野餐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光是買桌子椅子和那個爐子 要花好幾張小朋友


不過想想少去吃幾次餐廳 就有啦


那個戶外用品店的東西 每一樣都粉誇張 本來還想買帳篷


考慮ㄌ許久 還是先入手桌椅先 買帳篷 我想那是遲早的事


(老公 我們是不是要先換車ㄋ 別忘ㄌ我喜歡這台ㄚ)


大王:老婆你想太多ㄌ



不過在戶外 孩子可以騎車 吹泡泡 玩球 跑步


也不怕去打擾到別人 皆大歡喜


那一天我問小恩想不想再出去玩ㄋ?


小恩馬上說想要去


我又問他:那你想去哪ㄋ


小恩說:去很多樹的地方


恩麻說:那你要去那裡做什麼?


小恩說:騎車還有跑步


說完歪著頭問我:那你們兩個要幹什麼ㄋ


哈哈!我們兩個老的去發呆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