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真是個忙碌的一個月份


有過年 有元宵 還有老娘的生日


一轉眼都已經過ㄌ三十歲


所以現在很不想切蛋糕


就算有蛋糕也希望大家切一切吃一吃就好


不需要給我插上等同我歲數的蠟燭


插的那個人肯定是嫉妒我的美跟智慧 還有我青春的肉體


哈哈哈!真敢講ㄟ我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要笑場ㄌ


家庭主婦團的好姐妹辣媽 22號約我一同去吃午餐喝咖啡


吃飯的地方離桃園燈會會場很近


所以趁人少時先去照個幾張




家庭主婦出來不一定要提菜籃 也可以穿得很趴


我們要買菜 偶爾也會穿這樣去市場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過年那什麼鬼天氣ㄚ 切~~~~~)


燈會中大多是各個學校團體創作 也是粉不錯的







   
   


都沒什麼人ㄟ 超愛這種感覺的


 


散ㄌ散步 辣媽邀我一起去喝一杯


祝我生日快樂 乾啦



就這樣做在窗邊的沙發 聊個不停 


 兩個熟女喝ㄌ幾口咖啡就放很開


拍ㄌ一系列人妻的約會照(剛吃飽的朋友請先等一下再看 吐ㄌ偶不負責喔)


剛開始都很正常





救郎喔!辣爸快點把你家辣媽抓回去啦



我問辣媽 年輕眉眉現在拍照 嘟嘴又鼓腮幫子是要怎樣弄


結果.........  這讓我們知道


在適當的年齡做適當的事


不然粉嚇人的


不要說路人 連我們自己照完都會拍謝哩



開始裝模作樣ㄌ 改ㄌ顏色別有一番風味



加點柔焦(不只一點吧 大概按ㄌ五千多下柔焦鍵)



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最喜歡這張 因為....因為我有下巴ㄌ



這....這位人妻真的很放得開喔


 性感又撫媚


ㄟ....這位太太你收斂點 這是公共場合ㄟ




恩媽五四三:


能夠有辣媽這個好朋友 是我人生中值得紀錄的一頁


能夠遇到對的人


讓自己敞開心胸 說出自己的心事


從陌生到熟悉到無話不談


是不是也算一種幸福ㄋ


親愛的辣媽!陪我開心過一天 這個禮物我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