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 跳過 朗過


但是還是要給他紀錄一下


必竟這個格子是要給自己跟孩子留下的紀念


好吧!年都快過完ㄌ,生日也都過完ㄌ


格子一點也不同步慢ㄌ許多


這篇是大年初四(真混ㄚ我)


那一天大王小王剛恢復原氣 大王靠著初二回娘家打麻將治癒ㄌ感冒


初四全家包得很緊就出門去ㄌ


下雨也沒地方去 就由我的肚子來告訴我要去哪裡好


經過我肚子三層肥油表決 一致通過要去吃兩喜號


吃完就到最近很夯的剝皮寮和艋舺場景去瞧瞧


由於是隨便走走 沒帶相機 用手機拍ㄌ幾張


畫素不佳 忍耐著看


這張真是勾椎不過表現跟外表不成正比


今天很歡 我想是因為小王對歷史古物不感興趣


(那很抱歉 北京故宮阿比阿咪就不帶你去囉)



這些老東西我們都很喜愛 只是下雨不能走出去瞧


只能穿梭在一間又一間的主題裡


這一個剛好是義美的主題館 買ㄌ包沙其馬就坐下休息片刻



黑面菜陽桃汁的樹下 很有古早鄉下的fu 讓我想起外婆家的廣場和菜園



來到這區的重點囉 看過艋舺的人應該很面熟這場景吧


臭小恩還給我拿起桌上的糖果跟棗子


吼!..真是大膽 不怕被兄弟追殺嗎


你老爸跟老媽可跑不動ㄚ



這對父子看著麻將桌不知發什麼呆


在想昨天賭輸飛走的鈔票嗎


這篇結束  好短ㄚ


就像年假一樣 咻的一聲就放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