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六那一天 二姑姑帶著兩個葛格來北部找我們


計畫初六早上來初八早上回去


誰知道北部的天氣 爛得跟什麼一樣


所以第一天我們窩在大姑姑家打麻將


今年ㄚ咪也被抓去集訓


本來大王說嫁進他家一定要會打麻將才可以


而我是破例嫁進去的喔


也因為這種爛天氣 讓二姑姑決定提早回家


原本也打算在初七那天 繼續在大姑姑家打牌 唱歌 吃火鍋


大王想ㄌ想決定若是初七那天只是毛毛雨  就出去走走囉


(我看你是怕輸錢被譏笑吧)


初七這一天 天氣陰陰的 雖然前一天我們打牌玩到一點才到家


但是要把握二姑姑停留在北部的時間 又要趕晚上的火車


決定到角板山走走 散散步  也比較近一些


我就是很喜歡這裡 常常來也不會膩


這是角板山的樟腦收納所 很小 但我特愛這裡


跟大姑姑照一張



叫大王給我照相 都沒照好


下次再來 (反正我愛來嘛)


大姑姑一家



 


二姑姑和兩個葛格(小葛格真的好像他爸爸)



 


我們這一家(ㄡ~~~我的騎士風皮衣真是帥~~~)


小恩真的很討厭ㄟ 人家找你照相沒一次正經的



ㄚ姑要跟小恩照 東閃西閃



不知道講ㄌ瞎咪 心甘情願拍一張



恩麻真是臉皮很厚 硬跟姐姐照 想說看起來應該差不多吧


相差十幾歲 一比還真是差很大


我就是在這年紀被大王騙走的


現在回頭看這些八年級生 都覺得好幼齒 捨不得姐姐去交男朋友ㄟ


要找到像大王這麼好 又負責的男人 不容易ㄚ(我真是幸運)


角板山也能扯到這 真是夠ㄌ 歹勢ㄚ



全體大合照 大姑丈沒入鏡 因為照片是他拍的


能夠和親人見面是最開心不過的事



只要大姑一通電話 要約吃飯或是出去


我們也都非常開心的盡量配合


更不用說二姑專程北上ㄌ


大家各自成家以後 為ㄌ家庭忙碌


不像小時候可以天天見面


我們都很珍惜相聚的時光


能夠當家人是何等幸運


@@@@@@@@@@@@@ 插     撥 @@@@@@@@@@@@@


過年收紅包是一定有的


今年小恩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小表哥(阿姨的小兒子)
最討厭小孩 以前小恩很怕他


表哥也才從椅子站起來 小恩就會邊跑邊叫救兵 (有必要這摸誇張嗎 小子)


就像平常看到狗一樣(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但是小恩好像有慢慢溶解小表哥冰冷的心(哈哈哈)


今年小表哥沒有包紅包 而是送ㄌ一份好驚喜的禮物

登登登!看我們家小恩笑成這樣


就知道他有多尬意這個禮物ㄌ


海棉家族大集合 外加好麻吉毛巾


就放在大奶瓶裡 外加用果凍塞買空隙


連恩媽都忍不住喊著:好用心!好用心的表哥


大表哥也很讚喔 只要有小恩在的場合


恩媽超輕鬆 翹腳摸鬍鬚爽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